NBA

布克获偶像称赞 科比:胜利是暂时的70分则是永恒

李辉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尽管此前已经被看作是全联盟最有潜力的球员之一,但拿到70分后,布克依然可以称得上是一夜爆红,他已经成为了众人眼中的未来巨星,然而,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部分人在看完布克70分的表现后,指责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有故意刷分的嫌疑。

众所周知的是,布克是科比的铁杆球迷,在布克拿到70分后,作为偶像的科比也表达了他对于布克及“刷分”一事的看法。

“凯尔特人的这场胜利是暂时的,布克的70分则是永恒,70分真的很多了,我们必须认可他的能力。对我来说,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所说过的话,‘我不会给自己设置极限。’”科比说道。“你认为你能拿70分,为什么不呢?你或许本来可以拿80分、90分。在我看来,下一代球员拥有这样的心理想法很重要,不给自己设置极限,嗯,这是非常聪明的做法。”

QQ图片20170327233017.png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13号新秀,科比一直对布克赞赏有加,尽管二人只共同在这个联盟待了一个赛季。

“我认为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够对下一代有所传承,让下一代拥有和我一样的精神品质,学习相同的技术或者同样的心态。”

这是科比上赛季对阵太阳与布克交手后所说的话。

“今晚我和布克对位,他一得道机会就跟我单挑,这很酷。‘你不一定要打败我’,但看到他的表现,他拥有的这种心态令我高兴,因为我记得我也曾对乔丹做过同样的事情。”

QQ图片20170327233535.png

截至目前,布克本赛季共代表太阳上场72次,场均贡献21.6分3.2助攻,因为选秀顺位、位置等原因,布克经常被拿来和科比作比较,尽管不少人认为布克并不具备科比那样强的天赋,尤其是身体上的天赋,但至少在20岁这个年纪,布克打出来的数据和表现要好过当年的科比,因此,我们有理由对于这名太阳未来希望给予更多的更大的期待。

今天输给黄蜂的比赛,是布克拿到70分后的首秀,面对麦基吉等人的防守,布克全场“仅”拿到23分。赛后,对于这样一场失利,布克显得很冷静。

“麦基吉是个很好的防守者他今天表现的很活跃,我预料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作为一个集体,我们都要从失败中学习,这会让我们最终受益。”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