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犹他没有夜生活?市长反击:勇士等着被灌醉吧

李辉     05-04 01: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勇士与爵士的系列赛开战之前,包括马特·巴恩斯、伊戈达拉在内的多名勇士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想打爵士,理由竟然是:爵士队所在的城市犹他夜生活太过无聊。

针对勇士球员的嘲讽,盐湖城(犹他州主要城市)当地旅游局坐不住了,他们很快展开了反击。当地时间周一,他们在网上发布了一段名为“在盐湖城没有任何事情可做”的视频,视频中,人们在盐湖城的各个地方享受着美酒和美食。此外,在这段视频中,“无趣”、“没有酒”等带有嘲讽勇士球员言论的词不停地在闪烁。

盐湖城旅游宣传总裁斯科特·贝克将这段视频及一封信寄给了金州勇士队,并表示犹他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第三、第四场和勇士的比赛。

“为了防止你在犹他遇到一些麻烦的事,我们的调酒师和服务员会在你们喝醉了后晚一点叫你们起床!”贝克写道。

盐湖城市长杰姬·比斯库普斯基也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勇士队应该担心什么时候把眼泪哭到酒里面去了,很多地方你们都能喝到酒,第一杯就由我来跟你们喝。”

对于巴恩斯等人的言论,爵士球员英格尔斯不忘调侃一番,澳大利亚人表示如果勇士球员这么想找个地方放松的话,那么他们可以在比赛间隙包机去洛杉矶,甚至拉斯维加斯都来得及,英格尔斯甚至开玩笑地表示如果勇士球员这么做他可以为他们包个车。

显然,勇士球员的言论已经刺激到了盐湖城的各个相关部门,贝克在得知勇士球员对盐湖城的看法后当场笑了出来,他认为这些言论非常的荒谬,但同时他认为这是一次展现城市真实形象的良好机会。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这里有很棒的红色岩石(犹他州坐落于落基山脉)以及雪景,但他们不知道我们有如此棒的城市核心文化。”贝克说道。

贝克还表示盐湖城旅游局正在积极讨论,看看有没有其他能让勇士队感到“有趣”的方案。

“我们正在头脑风暴,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好点子。”贝克说道。

北京时间5月7日(周日),爵士将在主场与勇士展开第三场的较量,不知道届时等待着勇士球员的会是怎样的一副场景。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