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

曝浩克拳打智诚助教 黎兵:外援不能藐视中国人!

王黔

体坛+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5月6日晚,贵州恒丰智诚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高潮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当中,而是出现在了比赛之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兵愤怒的告诉与会的全体记者:“对方球员浩克在中场休息时拳击我们的助理教练于明,按规则他应该当时就被罚出场,但比赛监督没有任何表示!”

黎兵忍住泪水告别

智诚客场与上港的比赛从实力上说是一场完全没有悬念的比赛,但至少是在上半时前40分钟,智诚给上港球门造成了巨大的威胁。麦克格文一个进球被吹无效、还有一次击中对手横梁!赛后黎兵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但仍然不清楚麦克格文当时为什么犯规,如果中国足协裁委会能给出一个解释就比较好了!

本场比赛智诚核心外援缺乏得分能力的问题再次暴露,全场比赛他们两次击中对手门框并且还有一个被吹出来的进球。如果球员得分能力再强一点甚至运气好一点,至少平局是可以期待的。现在,这些问题都留给了继任者曼萨诺!

下一场比赛新接手的曼萨诺将面临的考验是后防核心麦克格文、蒋亮全部不能上场,这都将考验曼萨诺的执教能力。

这是黎兵及其教练组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智诚的全体球员走到替补席向黎兵及其教练组鞠躬并鼓掌致谢,现场看得出黎兵很感动,但硬是强忍住了即将落下的泪水!

浩克拳打智诚助教

因为双方实力悬殊,所以,绝大多数记者都猜中了故事的开头,但他们没有猜中结尾!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黎兵在正常介绍完比赛后话锋一转,说道:“我们希望高水平外援不仅在球技上、在人品上也要做出榜样,他们不能藐视中国人!对方外援浩克在中场休息时将我们的助教于明打倒在地,我们向比赛监督反映却没有结果,按照规则,他应该在中场就被罚下,考虑到本场比赛央视直播我们在比赛时才没有进一步申诉!”

稍后涉事的智诚教练李胜和于明接受了记者采访。

李胜告诉记者,其实在上半时博阿斯就用英语辱骂了教练席上的李胜,李胜向裁判投诉并没有得到结果。在中场休息时,浩克继续用葡萄牙语辱骂智诚教练组,能听懂一些葡萄牙语的李胜要求浩克停止辱骂。这时于明从他们身边走过,浩克随即一拳将于明打倒在地!

被殴打的于明也同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向记者们陈诉的过程是这样:他并没有与浩克发生任何冲突,他当时只是经过李胜与浩克的身边,他没有动手甚至没有说话,就被浩克一拳击中额头并倒地。在被打后,一边的安保人员随即过来将两边分开。在场的除了智诚的部分球员和教练外,部分上港的教练和球员也在现场。

当时就在现场的上港主帅博阿斯对此的回应是他并不清楚,并且否认了他看到事情的发生:“我鼓励球员们在场上的斗志,这是正常的,但我和浩克是最早到达更衣室的,你说的事情我并不知道!”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