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撞线加的夫!尤文总比分4比1晋级决赛

周嘉欣     05-10 07:28     体坛+原创

       今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法甲新贵摩纳哥。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补射破门,阿尔维斯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姆巴佩门前包抄破门结束了尤文欧冠连续六场零封的历史,尤文两回合4比1淘汰摩纳哥杀入欧冠决赛。在亚冠赛场,中国广州恒大主场2比2战平韩国水原蓝翼,恒大最终名列G组小组第二出线。

  【欧冠】战报+数说:曼朱破门  阿尔维斯世界波  总比分4比1晋级欧冠决赛

  今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主场2比1胜摩纳哥,总比分4比1晋级,7次冠军联赛半决赛6进决赛,也是近3年第2次打进决赛,赫迪拉因伤下场。阿尔维斯传中,曼朱基奇终结个人欧冠球荒,此后阿尔维斯打进世界波,下半时,姆巴佩终结尤文690分钟欧冠不失球的记录。

  【亚冠】吉翔破门  苏宁1比0客胜阿德莱德  积分创纪录

  昨晚18点,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开始第六轮较量,由主队阿德莱德联迎战江苏苏宁,虽然主队占据场面优势,但在第80分钟,吉翔接到高天意送球,禁区外起左脚怒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阿德莱德联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亚冠】高拉特梅开二度  恒大主场2比2水原小组出线

  昨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争夺,中国广州恒大主场2比2战平韩国水原蓝翼,恒大积10分以小组第二获得出线权,川崎前锋获小组头名,水原三星被淘汰出局。

  【体坛+热议】亚冠首现中超三队晋级16强  恒大一出线定律被终结

  随着广州恒大同水原三星2比2战平,他们就此以G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16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队之前的历次出线,都是小组第一,这次只拿到小组第二,实在是有些尴尬。本赛季,中超共有3支球队拿到小组出线权。

  【体坛+观点】囧叔季末再次变阵3421  激活阿尔维斯敲开决赛之门

  “老妇人”带着首回合客场2比0的比分,此役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使用了3421的阵型,相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将阵型从上一场的442调整为3412,老将拉吉出现在右中卫的位置,门迪顶替勒马尔,穆蒂尼奥则轮换法比尼奥出场。

  【NBA】小托马斯:格林说奥利尼克脏?他居然有资格说这话

  昨日,勇士球员格林在谈到凯尔特人球员奥利尼克时直截了当地表示:“奥利尼克打球很脏,他的动作完全是冲着害人去的”,这样的言论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格林有时也会因为一些小动作而饱受质疑,比如他在去年西部决赛脚踢雷霆球员亚当斯裆部的那一下,而有趣的是,在ESPN推出的“谁是联盟最脏球员”的投票中,格林更是以最高的比例当选。

  【体操】体操全锦赛收官  商春松告别颓势  林超攀挑战新难度

  广东队朱晓芳技压群芳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来自湖南队的商春松则摘得女子自由体操桂冠。

  【综合体育】全锦赛终见金  肖若腾玩笑口吻 智答记者

  肖若腾玩笑着说着自己是如何扭转乾坤的,他说:“赛前我也想,要不给拿块金的吧,要不就凑成四个二一个炸了”,肖若腾打趣的问记者:“仨2带一王可还行?”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FIFA里这回有咱自己人了  U20中国队告负

  体坛早报:黑贝弑旧主曼联负  国安主场惨败

  体坛早报:曼联客胜西甲劲旅  拉什福德操刀造绝杀

  体坛早报:“小烟枪”双响  老妇人客场2球奏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