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小烟枪”双响 老妇人客场2球奏凯

周嘉欣     05-04 07:28     体坛+原创

       今天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第二场较量在尤文图斯队和摩纳哥队之间展开。先客后主的尤文图斯,此役客场挑战欧冠新军摩纳哥。上半场阿尔维斯脚后跟助攻伊瓜因打破僵局,下半场阿尔维斯再次助攻伊瓜因破门,比赛尾声阶段布冯神扑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比0力克摩纳哥,在两回合定胜负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欧冠】伊瓜因双响  魔翼2助攻  尤文客场2比0胜摩纳哥

  今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法甲新贵摩纳哥之间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伊瓜因接阿尔维斯脚后跟秒传推射得分,下半场比赛,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瓜因小禁区内左侧包抄射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2比0击败摩纳哥队。

  客场2比0  尤文决赛在望  阿尔维斯领衔赢球三大功臣

  巴西老将此役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第29分钟的那次进球,阿尔维斯送给伊瓜因的脚后跟助攻堪称神来之笔,要知道,在进球之前,摩纳哥在场面上一度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然而这粒进球一下子打消了摩纳哥的进攻气焰,比赛也从此朝着尤文想要的方向发展。

  机智反杀  巴神巧妙回应罗杰斯嘲讽

  最近,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巴洛特利再次成为了新闻的主角,他先是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比1力克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令对手几乎无缘冠军,随后面对前主帅罗杰斯的言论嘲讽,他也做出了神回复。

  退役?还早着呢  比利亚与纽约城续约

  纽约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将与35岁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续约一年,这名西班牙传奇射手将继续他的大联盟之旅。

  托蒂真要退役?罗马高层说是那么说  可狼王没开口

  托蒂的现合同的确于赛季末到期,这是在狼王去年跟罗马续约的时候就已经确认的,但哪怕合同到期之后托蒂未能续约,托蒂仍然有去其他球队的可能,在球员本人没有发声的情况下,“托蒂赛季末退役”目前看来更像是罗马高层的一厢情愿。

  新奥尔良指望旧将救场?保罗心里可没有鹈鹕的位置

  作为NBA球员工会的主席,保罗在NBA新劳资协议谈判过程中花费了很大心思,且36岁条款改成38岁条款是新协议中最重要的改变之一。

  犹他没有夜生活?市长反击:勇士等着被灌醉吧

  勇士与爵士的系列赛开战之前,包括马特·巴恩斯、伊戈达拉在内的多名勇士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想打爵士,理由竟然是:爵士队所在的城市犹他夜生活太过无聊。

  刘国梁洗牌先瞄准许昕  四次严厉批评逼其到悬崖边

  从2月到5月三个月,一步步被逼上悬崖的许昕,日子可一点都不好过。奥运冠军的光环对他来说,更像是一种束缚,因为是奥运冠军,所以在明处,因此他的队友们都在盯着,瞅着。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头顶脚踢C罗戴帽 欧冠决赛咫尺之遥

       体坛早报:再现世界波 倒勾有“詹”哥

       体坛早报:向上吧 青春报名开启!

       体坛早报:落后的上港惹不起 大黄蜂逆转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