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头顶脚踢C罗戴帽 欧冠决赛咫尺之遥

周嘉欣     05-03 07:23     体坛+原创

       对于绝大多数的皇马球迷来说,在过去的清晨几小时中,一定是兴奋开心的。但请先莫急,请把膝盖献给伟大的总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清晨稍早前结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卡塞米罗助攻C罗头球破门首开纪录,马竞的加梅罗失单刀,卡瓦哈尔补时伤退,下半场C罗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马德里竞技。

  战报+数说:总裁欧冠霸气带帽  HALA MADRID!!!!

  今天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C罗主场上演帽子戏法,卡瓦哈尔受伤下场,最终皇马3比0完胜马竞,占得了晋级的先机,双方半决赛的次回合交锋将移师卡尔德隆球场。

  马竞三球溃败  一个叫西蒙尼的时代终结了

  崩溃、失落、无力,很难想象马竞居然会和这些形容词关联起来,公众对欧冠马德里德比180分钟鏖战、绝杀甚至点球大战的想象和期待被完全颠覆,马竞3球溃败于伯纳乌,提前终结的可能不仅是今年的欧冠之旅,或许还有一个名为西蒙尼的时代。

  不轻言放弃!伊布正式宣布伤愈后将继续职业生涯

  对于球迷们的担心,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昨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布的膝盖手术成功了,他会彻底康复,这次伤病不会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积极应对收官阶段  穆帅立新规严格限制球员触媒

  为了更好的应对赛季最后的几场比赛,穆里尼奥除了积极安排球队训练外,还在日前制定了新的规矩:禁止球员在赛前接触或使用任何的社交软件。

  盘点五大联赛球队投入与成绩关联:砸大钱≠好成绩

  赛季进入最后关头,五大联赛各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大多已经确定,在季初预测一支球队最终排名的时候,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往往会成为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但影响足球比赛的因素五花八门,豪华阵容不一定能带来胜利,小本建队有时也能收到奇效,通过对五大联赛球队投入与成绩关联的盘点,我们明白了这样的一个道理:砸大钱≠好成绩!

  中乙队闯入16强  延续3年前神话  上港外租二将或反戈?

  5月2日晚间的足协杯第三轮,中乙球队苏州东吴在主场通过点球大战,以4比3爆冷淘汰中超延边富德队,苏州东吴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足协杯16强的中乙队,顺利晋级后,该队下轮足协杯将很有可能迎战强大的上海上港,有意思的是,目前苏州东吴阵中的两名核心球员朱峥嵘和李浩文,正是上港的外租球员。

  中国足协杯综述:中超3队惨遭淘汰  10人泰达险胜业余队

  北京时间5月2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全面开战。在本轮首个比赛日的比赛中,申花、苏宁、恒大均淘汰低级别球队晋级,延边、辽足、亚泰三支中超球队被淘汰,泰达10人作战,在客场2比0艰难战胜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

  社会我詹哥  人暖钱又多  詹姆斯再帮琼斯交罚款

  根据规定,NBA球员每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就会被联盟罚款3000美元,对于赛季末刚刚和骑士签约的琼斯来说,这是个不菲的价格,因为本赛季他仅仅只能从球队拿到9127美元的薪水,然而,吃到两次犯规、本应掏出6000美元的琼斯却没有金钱上的担忧,因为他身边有个大款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再现世界波 倒勾有“詹”哥

       体坛早报:向上吧 青春报名开启!

       体坛早报:落后的上港惹不起 大黄蜂逆转拜仁

       体坛早报:“美艳”绽放 华南虎亚冠小组赛大胜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