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落后的上港惹不起 大黄蜂逆转拜仁

周嘉欣     04-27 10:05     体坛+原创

        在昨夜今晨结束的几场焦点战中,在亚冠赛场上,上海上港4比2大胜首尔提前出线,胡尔克再轰暴力世界波,武磊、奥斯卡也收获进球。英超赛场上,阿森纳和热刺均用一场小胜拿下关键3分。此外德国杯半决赛多特3比2逆转拜仁晋级,罗伊斯、登贝莱传射帮助球队更进一步。在西甲赛场上,巴萨皇马双雄均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皇马6比2大胜拉科,莫拉塔和伊斯科传射建功,J罗梅开二度。巴萨7比1血洗奥萨苏纳,梅西、戈麦斯、帕科均攻入两球,值得一提的是,自加盟巴萨以来一直未能破荒的小马哥点球破门,七年铁树终开花。

  【亚冠】落后的上港惹不起  愤怒的“绿巨人”Hold不住

  昨晚19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5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上半场毛里尼奥率先破门,胡尔克远射世界波扳平后又助攻张卫将比分反超,武磊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尹日录助攻朴主永扳回一球,奥斯卡接埃尔克森传球再下一城,最终,上海上港4比2战胜首尔FC,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西甲】战报+数说:梅西2球巴萨7比1胜  J罗双响皇马6比2客胜

  西甲第34轮展开争夺,梅西、安德烈·戈麦斯帕科均梅开二度,德尼斯·苏亚雷斯造点、马斯切拉诺点射破门打进代表巴萨的首球,罗伯托·托雷斯任意球破门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巴塞罗那主场7比1大胜奥萨苏纳,在另一场争夺中,皇马在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队,莫拉塔开场闪击、J罗锦上添花、巴斯克斯为皇马打进第三球!半场结束,皇马客场3比1领先,下半场,莫拉塔助攻J罗梅开二度,伊斯科、卡塞米罗各入一球,皇马最终在客场6比2大胜拉科鲁尼亚。

  【德国杯】两铁卫破门难救主  拜仁2比3遭遇多特逆袭

  德国杯半决赛迎来一场重头戏,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再度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罗伊斯抓住拜仁后防失误先下一城,阿隆索利用角球机会帮助马丁内斯将功补过扳平比分,里贝里助攻胡梅尔斯取得进球,下半场奥巴梅扬接登贝莱传中头球破门扳平比分,随后罗伊斯助攻登贝莱反超比分,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比2逆转拜仁慕尼黑,晋级德国杯决赛。

  德国杯惨遭多特蒙德逆转  安切洛蒂的拜仁彻底沉沦

  这势必是将引起拜仁地震的一场比赛: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2比3被多特蒙德逆转,慕尼黑人17年以来首次遭遇连续5场不胜,三冠王无望的情况下双冠王也成为了泡影,而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八天之内,取胜的多特蒙德将于5月27日在柏林与法兰克福争夺德国杯的冠军。

  3线作战  摩纳哥派“青年队”  0比5惨负巴黎

  今天凌晨3点,法国杯半决赛的一场焦点大战,由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摩纳哥,本场比赛,巴黎全主力上场,摩纳哥则作出大轮换,尽遣替补上场,上半场,卡瓦尼门前助攻德拉克斯勒推射空门先开记录,随后迪马利亚横传助卡瓦尼后脚跟破门,马图伊迪后脚跟打门中柱,下半场,摩纳哥小将姆巴尔自摆乌龙,迪马利亚助马图伊迪推射空门得手,马尔基尼奥斯完场前门前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比0大胜摩纳哥,晋级法国杯决赛。

  韦少表忠心:续约的事还没时间想  但我想待在俄城

  韦少表示:“老实话,就像我之前说的,续约这件事我还没有仔细的想过,每个人都知道我爱俄城,我喜欢待在这里,我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但我还没有想过续约,但显然,俄城是我想要待的地方。”

  丁俊晖:赢火箭是最伟大胜利  奥沙利文:愿他拿冠军

  41岁的“火箭”表示:“其实去年丁俊晖就有机会问鼎,如果他能在今年实现了这个愿望,对他和对中国球员来说将会是最完美的故事。”

  何姿秦凯录综艺狂撒狗粮  全运参赛成疑  先考虑结婚 

  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将于五月中旬在武汉举行,不过,相比起已经归队训练比赛的队友们,何姿和秦凯这对“奥运最美CP”显得更轻松,趁着在广州录制综艺节目的机会,两人表示希望年内能进行婚礼,至于能否参加全运会和退役的问题都排在了结婚大计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