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加泰媒体:新帅确定!巴尔韦德与巴萨签约两年

狄青     05-16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加泰罗尼亚主流媒体(RAC电台、RKB电台)同时发布消息:巴萨俱乐部已和现执教毕尔巴鄂的巴尔韦德达成协议,合同为期两年,巴萨将在本月底或六月初对外正式宣布。

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RAC电台记者(霍尔迪)RKB电台记者(洛伦特)同时透露这个消息,巴尔韦德已与巴萨签约两年,巴萨俱乐部将在5月27日国王杯决赛后对外宣布,也就是5月底或6月初。


RKB电台记者(洛伦特):巴萨俱乐部认为巴尔韦德具备执教巴萨的能力,尤其是他在挖掘球队潜力及提拨新人的勇气。如果巴萨最终没有宣布新帅人选是巴尔韦德,巴萨需支付给巴尔韦德一笔违约金。

注:RKB电台以往报道的巴萨消息可信度较高,桑切斯加盟阿森纳并体检,法布雷加斯重返英伦加盟切尔西,帕科·阿尔卡塞尔签约巴萨等消息,都是RKB电台最先披露。

但《世界体育》《每日体育》却报道:他们得到巴萨内部消息,目前巴萨未与任何教练达成任何协议。巴萨新帅人选将在国王杯决赛结束后,通过俱乐部董事会做出决议。巴尔韦德,温苏埃与尤塞维奥是巴萨新帅的三位候选。

自2014年,罗塞尔涉嫌多项经济腐败案件,迫于压力辞职后,《世界体育》也主动退出金球奖媒体评委。近年《世界体育》成为巴萨现任高层最忠实的发声体。曾多次报道克鲁伊夫,瓜迪奥拉,阿尔维斯等前巴萨人士负面并不可查证的新闻消息。因此,该媒体的可信度已大打折扣。

相关阅读:人物解读:巴尔韦德是谁?克鲁伊夫曾希望他执教巴萨

相关阅读:媒体主持巴萨新帅海选真够了 新帅其实早已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