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U19国青亮相熊猫杯 惊世倒勾难阻首败

周嘉欣     05-18 07:25     体坛+原创

       今天凌晨3点,2016-2017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开打,全场战罢,尤文图斯2比0击败拉齐奥,获得意大利杯三连冠。昨天下午,里皮执教的国家男足二队和天津权健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国家二队方面几乎派遣了所有能出场比赛的球员,权健方面,帕托和维特塞尔等球员也在下半场比赛出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在另一片场地,同样上演着另一支国字号球队的赛事争夺,由中国足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熊猫杯第一轮打响,中国国青U19对阵匈牙利国青U19,全场激战90分钟,最终中国U19国青1比4不敌匈牙利U19国青。

  【意大利杯】阿尔维斯破门  尤文问鼎意大利杯  迈出三冠王第一步

  今晨3点,2016-2017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鸣响战鼓,上半场比赛,桑德罗两次助攻,阿尔维斯以及博努奇得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尤文图斯2比0击败拉齐奥。

  【国足】国足二队0比0战平权健  帕托错失单刀良机

  昨天下午,由里皮挂帅的中国国家男足二队和天津权健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国家二队方面几乎派遣了所有能出场比赛的球员,权健方面,帕托和维特塞尔等球员也在下半场比赛出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熊猫杯】叶尔凡建功  2人染红  U19国青1比4匈牙利

  昨晚,熊猫杯的首轮对抗迎来焦点战,由国青U19对阵匈牙利U19,比赛中新疆小将叶尔凡为国青打进一记精彩倒勾破门,半场结束前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下半场匈牙利队罗斯杰克铲倒了刘若钒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U19国足1比4不敌匈牙利U19。

  【西甲】C罗2球  本泽马传射建功  皇马4比1十人塞尔塔

  今天凌晨3点,2016/17赛季西甲第21轮一场补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力克塞尔塔,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克罗斯锁定胜局,皇马5连胜后领先巴萨3分。

  【国际足联2017联合会杯】德国队公布联合会杯参赛名单  为世界杯热身照样能夺冠

  昨晚,德国队足协已经公布了参加联合会杯的23人大名单,就像人们所预料的那样,本次入选名单的大部分都是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勒夫想要用联合会杯锻炼新人,加强球队整体实力来备战2018年世界杯的打算不言而喻。

  【NBA】詹姆斯谈凯尔特人重返东决:他们诞生于这样的场合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30分,16-17赛季东部决赛首战就将正式打响,这是凯尔特人时隔5年首度打进东部决赛。

  【NBA】两情相悦却无法朝朝暮暮 “克斯之恋”如何收场?

  从如今的行情看,选秀顺位在尼克斯之前的76人、太阳和国王同样对后卫有需求,几乎不可能将福克斯漏给尼克斯,除非通过交易提升选秀顺位,否则“克斯之恋”很可能无疾而终。

  【网球】张奔斗:王蔷说她打累了  但也把红土畏惧症打跑了

  德国姑娘巴瑟尔不愧“金花杀手”,罗马站第二轮6比3和6比4淘汰王蔷,已经是她对中国内地球员取得的第九场连胜。她也并非一位高排名的顶尖球员,这才让九连胜显得更不可思议——怎么会?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曼城阿森纳隔空叫板  枪手距前四仍差1分

  体坛早报:普京来华  体坛加受邀采访前蓝军后腰

  体坛早报:换帅如换刀  曼萨诺首秀开门红!

  体坛早报:蓝军力克西布  朗巴楚瓦伊定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