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曼城阿森纳隔空叫板 枪手距前四仍差1分

冯京浩 周嘉欣     05-17 07:22     体坛+原创

       今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的两场补赛先后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桑德兰,最终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桑德兰。同时,在另一片场地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全场战罢,曼城3比1击败西布朗维奇,豪取三连胜的他们再一次反超利物浦,升至积分榜第3位。

  【英超】战报+数说:桑切斯双响炮  阿森纳2比0桑德兰  曼城3比1反超红军升第3

  今晨2点45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桑切斯梅开二度,阿森纳4连胜后仍然落后前四1分,联赛末轮将战埃弗顿。另一场对决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3比1力克西布朗,热苏斯和德布劳内均传射建功,亚亚·图雷破门,曼城主场3连胜。

  【体坛+热评】孙继海国奥升帐点兵  体能训练师举贤不避亲

  长期以来,体能教练一直是中国足球的一大短板,好的体能教练确实不好找。在考虑教练组成员的时候,孙继海也对体能教练的适合人选伤透了脑筋,他让在北京国安担任体能教练的薛申加盟了教练组。不过,86人的庞大训练营,需要更多的体能专家,实在找不到合适人选的前提下,有人建议孙继海,他的父亲就是非常著名的体能教练,可以举贤不避亲,让老人家出山帮助自己。

  【国足】里皮避谈国足  重申二队意义  战权健将派所有人出场

  今日,国家二队将在天津权健的主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与权健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以此来检验国家二队球员的竞技水平,对于这场比赛,昨日国家队主帅里皮表示:“这场热身赛会让所有球员都上场得到锻炼。”

  【体坛+观察】国二队联赛出场最短球员韦世豪:虽然难但要稳住

  在此次国家二队的22人名单中,来自于上海上港的前锋韦世豪是在联赛中出场最短的一名球员,替补出场3次仅36分钟,但他仍然是里皮教练团队颇为欣赏的球员,在国家二队过往两日的训练中,韦世豪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虽然他知道要真正进入到国家一队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但是他仍然希望自己能够尽其所能,完成梦想。

  【NBA】NBA史上最水状元排名  本内特无悬念第一奥登上榜

  2017年NBA选秀抽签仪式在即,获得状元签自然是每支球队的梦想,然而NBA历史上却诞生过不少水货状元,日前,ESPN著名写手凯文·佩尔顿便评选了他认为的史上最水的5名状元秀。

  【NBA】替补得分48:5不能队史留名?凯尔特人经典抢七TOP5

  作为NBA历史最悠久、夺冠最多的球队,凯尔特人一共打过29次抢七大战,比其他球队都要多,他们赢得了其中的21场,胜率高达72.4%,而在主场面对非生即死的局面,凯尔特人更是无比神勇,取得了18胜4负,胜率81.8%的佳绩!

  【体坛+独家】林丹讨薪:俱乐部无视合约  比赛打完就完了?

  正准备出征苏迪曼杯赛的林丹突然通过微博发布一份“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大致内容:包括他在内的7名运动员至今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体坛+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正在首都机场过海关的林丹,他表示:“事已至此,我们必须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综合体育】朱婷要再熬五场苦战  没世界级队友对她亦是大考验

  世俱杯决战是上周日,加冕冠军,怀抱MVP之后朱婷好不容易休息了三天又得投入到战斗中,重回母队河南队打五场预赛,熬过这五场预赛,朱婷应该可以喘口气,享受一下她漫长的留洋赛季之后的奢侈品:休息,尽管可能还要继续训练,备战全运会的决赛,但22岁的MVP小姐应该按照自己切实状况来做一些自主决定。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普京来华  体坛加受邀采访前蓝军后腰

  体坛早报:苏宁斩联赛首胜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体坛早报:换帅如换刀  曼萨诺首秀开门红!

  体坛早报:蓝军力克西布朗  巴楚瓦伊定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