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豪取十连胜 恒大锁定半程冠军

关伟平     06-26 07:30     体坛+原创

  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焦点战中,凭借着高拉特以及阿兰的进球,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拿到了创队史纪录的中超10连胜,同时连续第7次拿到中超半程冠军。中超历史上,之前13个半程冠军有12支最终夺冠,夺冠概率超9成。

  [中超]高拉特阿兰建功  恒大2比0华夏锁定半程冠军

  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4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这也是他们一周内第二次击败对手。恒大12轮保持不败的同时豪取10连胜,积37分仍然稳坐积分榜头名,并且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

  [中超]埃神传射戈麦斯乌龙  上港4比1大胜建业

  没有奥斯卡,上港一样猛!在中超第14轮上海上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里,缺少了奥斯卡和傅欢的上港4比1大胜建业,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争冠对手恒大。在两名大将停赛的时候,“临危受命”的联赛超级替补艾哈迈多夫、于海、林创益三人发挥不俗。

  战报+数说:德国3-1胜获头名  智利1-1出线战葡萄牙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B组第3轮比赛中,德国3比1轻取喀麦隆,以小组头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墨西哥;另一边,智利1比1战平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将对阵C罗带领的葡萄牙。

  拉伊奥拉向皇马推荐伊布遭拒  瑞典神塔仍想回豪门

  哪怕已经36岁,哪怕刚刚遭受了重大伤病,但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服老,据西班牙媒体近日报道透露,瑞典神塔最近表达了希望加盟皇马的想法,但却遭到了皇马管理层的拒绝。

  小牛拒绝执行诺天王合同将重新续约  新合同随便填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已经通知诺维茨基球队将不会执行他下赛季2500万美元的合同,球队将和德国人签署一份新的合约。

  布朗已成凯尔特人非卖品  安吉:交易时他是免谈的

  手握多个首轮选秀权的凯尔特人依然迟迟没有做交易,传闻中的乔治、巴特勒、海沃德、波尔津吉斯至今仍然没能披上球队的绿色战袍,交易如此难产,是因为球队总经理安吉在交易过程中表示杰伦·布朗是不可交易的。

  三次安全车成就里卡多夺冠  阿塞拜疆乱战超精彩

  第二年的F1阿塞拜疆大奖赛上演了迟到一年的混乱,“笑面虎”里卡多在乱局中脱引而出,为红牛赢下2017年第一场胜利,而梅赛德斯的博塔斯在冲线的一瞬间超越威廉姆斯的新秀车手斯特罗尔,抢下第二名。

  科娃伯明翰夺冠原地涅槃完美回归  剑指温网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WTA伯明翰草地精英赛中,科维托娃以4比6、6比3和6比2逆转了澳洲天才少年巴蒂,赢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20个巡回赛女单冠军,生涯草地第4冠,自2011年以来,连续7年均能有单打冠军进账。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乒协正式就弃赛道歉

  体坛早报:国手擅自弃赛 总局严肃处理

  体坛早报:重磅罚单惩上港 施廷德尔救德国

  体坛早报:C罗射落双头鹰 瓜林虹口救波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