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奥拉迪波称雄东部 韦少强势回归

李辉11-06 08: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西部则由雷霆球星韦少当选。

东部: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

上周数据:22.5分7.3篮板4.3助攻

球队战绩:3胜1负

奥拉迪波上周尽管没有打出非常爆炸的数据,但他的总体表现非常的出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不错的发挥,此外他在关键时刻更是屡屡挺身而出。

在步行者107比101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在最后时刻命中底角三分,浇灭了步行者队最后的反扑气焰,对阵公牛的比赛,奥拉迪波砍下25分14篮板3抢断,帮助球队两分险胜对手,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则是上周奥拉迪波的代表作,在比赛还剩下40秒结束时步行者还落后4分,但随后奥拉迪波用两次罚球和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实现逆转,此外他还完成了对凯尔特人最后一攻的抢断。

奥拉迪波本赛季总体表现不如上赛季那样吸引眼球,但他用上周的出色发挥宣告回归。

西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

上周数据:25.3分9.5篮板8.8助攻

球队战绩:3胜0负

赛季之初,缺少了韦少的雷霆队一度遭遇连败,但韦少的回归很快就给这支球队带来了胜利的希望,上周韦少帮助雷霆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将球队的连胜场次扩大至5场,对阵快艇的比赛,韦少砍下32分4篮板8助攻,帮助球队在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对阵黄蜂的比赛,韦少砍下29分8篮板10助攻,帮助球队以4分优势险胜对手。

最后是和奇才的较量,韦少轻取23分12助攻4抢断,雷霆也在客场实现了23分的大胜,本赛季的韦少一如既往的在进攻端保持着侵略性,与此同时他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和组织能力则有了新的突破。

上期回顾

周最佳  /   韦少  /   奥拉迪波  /   雷霆  /   步行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