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猛龙小将惊艳当选 CJ称雄西部

李辉11-13 05: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猛龙小将西亚卡姆,西部则由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当选。

东部: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个人数据:20分4.3篮板

球队战绩:3胜0负

这是西亚卡姆职业生涯首度当选周最佳球员,上周,猛龙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西亚卡姆在队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3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0分4.3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72.4%,在球队客场战胜爵士的比赛中,西亚卡姆在队友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下挑起大梁,全场11投7中拿到16分7篮板,随后对阵国王的比赛,西亚卡姆11投8中再次高效地拿到21分,最后是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西亚卡姆7投6中拿到23分帮助球队轻松大胜对手。

本赛季猛龙成绩出色,目前高居联盟首位,除了莱昂纳德的到来和洛里的出色发挥外,球队其他球员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这当中就包括西亚卡姆,24岁的他本赛季成为球队的主力,场均得到13.3分6.7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3.4%。

西部:C.J.麦科勒姆,开拓者

个人数据:25.7分4.3篮板

球队战绩:3胜0负

这同样是麦科勒姆生涯首次当选周最佳球员,上周麦科勒姆带领开拓者也是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其中在11月7号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麦科勒姆狂砍40分帮助球队战胜强敌,随后面对快艇以及凯尔特人的比赛,麦科勒姆分别拿到23分和14分,帮助球队取得连胜。

赛季初,麦科勒姆的状态非常糟糕,但过去一周他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手感,这也让开拓者队变得更加的难以对付,在昨日击败凯尔特人队后,开拓者已经取得了4连胜,目前他们以10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位。

上期回顾:【NBA周最佳球员】奥拉迪波称雄东部 韦少强势回归

周最佳  /   西亚卡姆  /   猛龙  /   麦科勒姆  /   开拓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