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场比赛改变2018】温网告负对小威打击有多大?

弈桑12-14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弈桑报道

每年都有上千场网球比赛进行,其中精彩的对决也是层出不穷,但每到岁末回头去看,却总有那么几场比赛显得格外重要,如果比赛换成另外一个结果,那么不但这一年的走势完全改变,甚至整个网坛的格局也会发生变化。

温网女单决赛 科贝尔胜小威廉姆斯 6比3、6比3

尽管在2016年澳网决赛中,科贝尔就是击败了小威廉姆斯,拿到了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尽管作为高龄产妇的小威,今年三月才刚刚产后复出参赛,但这依然是一个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毕竟科贝尔也是刚度过一个糟糕的2017,本赛季除了澳网四强外,也没有太亮眼的表现,而作为23届大满贯得主的小威,一回到温网后花园便是势如破竹,看起来追平考特24冠之路已经为她铺好。

然而小威却出人意料地输了,而且还输得毫无脾气,科贝尔却拿到了个人第三个大满贯,而且是第二次在大满贯决赛中击败小威,除了大威之外可是还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试想一下,如果小威能够拿下这场胜利,她或许很快便能重新一统江湖,女子网坛也将再次进入小威时代。很难说这场失利对于小威的信心打击有多大,但一定对她美网决赛的发挥有着非常消极的心理暗示,也间接让今年的女子网坛继续了百花齐放的格局。

相关阅读:

【五场比赛改变2018】波特罗的起点与费德勒转衰

【五场比赛改变2018】费德勒后花园“失守”敲响警钟

【五场比赛改变2018】“德纳决”开启德约疯狂下半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