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东部归属拉塞尔 哈登场均50+称雄

柴夫01-22 07: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布鲁克林篮网队丹吉洛·拉塞尔与休斯敦火箭队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东部:丹吉洛·拉塞尔 篮网

球队战绩:3胜0负

个人数据:28.0分3.3篮板7.0助攻

近来的拉塞尔打出了令湖人管理层可能后悔的表现,他不仅找到了高效得分的方式,而且再次证明了自己有一颗大心脏。

篮网客场险胜魔术一战,拉塞尔在比赛还剩27秒的时候飚中三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那场比赛他的数据定格在了40分7助攻,25投16中,全场只有1次失误。再早些时候和绿军一战,拉塞尔以50%的命中率轰下34分7助攻5篮板,虽说对面欧文不在,但带领不被看好的篮网击败绿军还是令人刮目相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拉塞尔场均可以飚中5.7记三分球,32中17的效率也足够高。此前两季备受诟病的投篮在这一年也进步明显,拉塞尔的成长人们有目共睹。

西部:詹姆斯·哈登 火箭

球队战绩:2胜1负

个人数据:54.3分9.0篮板4.7助攻

这份堪称荒诞的个人数据让哈登毫无悬念地坐上西部周最佳宝座。过去三场比赛“大胡子”差一点就实现三连50+,最终他拿到了57分、58分和48分。在过去1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已经见证了太多次火箭当家后卫凭一己之力杀死比赛的表现,但上周的哈登依然令人不寒而栗。

凭借着这三场的超神发挥,哈登已经连续19场比赛砍下30+,成为了除张伯伦外的第一人。也正是得益于他的无解进攻,火箭才能继续保持着西部前5的排名。眼下保罗有望归来、火箭签下法瑞德,哈登的压力稍有缓解,但他目前的状态已经踩足油门直奔MVP而去了。

顺便一提,这是哈登赛季第3次当选周最佳。

上期回顾:小卡称雄东部 米切尔生涯首当选

哈登  /   拉塞尔  /   周最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