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索尔斯克亚和穆里尼奥一样,都是摆大巴的!

雷震子03-27 11:13 体坛+原创

范加尔忆曼联生涯:沉闷错不在我 迪马里亚瞎甩锅

体坛+记者雷震子报道

接受BBC专访时,范加尔不仅为自己的曼联执教生涯进行辩护,也对两位继任发表了看法。

“穆帅索帅都摆大巴”

范加尔憎恨媒体歪曲事实黑他,为此举例说阿贾克斯淘汰皇马,次回合发挥不如首回合——近年来荷甲球队在欧冠的最佳发挥。“媒体不会分析比赛,他们只分析结果。你以为特朗普上台才有假新闻?足坛假新闻已经存在50年了!我的继任摆大巴,打快反,现在另一位曼联主教练也是摆大巴打快反。区别只是索尔斯克亚在赢。我不在现场,但看上去场面有改观,气氛也好了很多。我们也要承认,索尔斯克亚改了博格巴的位置,让他在一个位置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但曼联现在的打法和弗格森时代不同,是防守足球,反击足球。你要喜欢就喜欢好了。如果你觉得打反击比我的进攻足球更好看,无所谓。但这不是我的真相。”

索尔斯克亚连败,坊间立刻有质疑的声音。范加尔提醒索晚辈:“他要学会应对挫折。曼联打进欧冠非常重要,我带队时也是如此。他们也可能夺得欧冠,因为防守做得好,很难破解。无论你接受与否那是穆里尼奥的功劳。”

“提拔新人,我比穆帅索帅都强”

范加尔之前曾受邀出席英国职业教练协会的座谈会并非发表讲话,他对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但从不批评上岗的同行,斯科尔斯可能是唯一的例外。得悉斯科尔斯从奥德汉姆下课,范加尔乐了:“斯科尔斯也带队了?真的假的?妙哉!”

范加尔对自己提拔新人很自豪,这是他在夺冠之外最满足的一件事。“穆里尼奥说我提拔新人是迫不得已。这话不对,我是主动这么做的。我在执教的每家俱乐部都提拔了新人。很多人在我手下首秀。很多教练不爱用新人,比如穆里尼奥,只给5分钟,索尔斯克亚给个10分钟。那不是机会,机会是给足一场比赛。经验太丰富也不是好事,那会让你变成巡航模式。必须充满想象力,别忘了年轻人能给你很多灵感。你不信任年轻人就不该去一家有青训传统的俱乐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