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尤文欠我拖拉机! 基恩:关你屌事?

彭雷03-28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尤文图斯年轻前锋基恩在意大利国家队表现非常抢眼,连续两场首发都有进球,“新巴洛特利”即将走红?和巴洛特利还类似的,是原生家庭的尴尬,巴洛特利是被布雷西亚意大利家庭领养,成名后,巴洛特利亲生父母希望得到很多好处,结果吃瘪,反而是亲弟弟傍上了哥哥的大腿。基恩这边出来闹妖的是老爸比奥鲁,“尤文还欠我两台拖拉机,现在连球票都不给我……”

基恩老爸比奥鲁还强调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并不是儿子的经纪人,或许他希望自己能成为未来转会可以分成的那个人吧。实际上,比奥鲁和基恩妈妈伊萨贝尔早就分开了,是妈妈将基恩和哥哥抚养成人,如今看着儿子红了,比奥鲁就想来分一杯羹。

回应他的,恰恰是基恩本人,在Ins上怒怼老爸,“拖拉机?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总之,如果我是现在的我,我能取得现在的成就,都是妈妈的功劳。我这个人很清楚,肚子吃饱了,就肯定会想是谁赠与的食物。”基恩的意思很清楚,一切功劳都是老妈的,自己的成功关老爹屌事?

话说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是基恩一个很明智的选择,虽然外界对拉伊奥拉风评不佳,但更多是俱乐部经理们的不爽,谁让拉伊奥拉总能为球员争取到最好的利益呢?至于尤文图斯,和拉伊奥拉合作还是很顺畅的,一切摆在明面上,给钱办事直截了当。

意甲  /   尤文图斯  /   意大利队  /   2020欧洲杯  /   基恩  /   拉伊奥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