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新总裁被调侃②: VAR把英超搞成了《武林外传》

毕陌     10-06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在卫报总裁彭塞尔获得了英超联盟的邀约,将成为执掌英超19年后卸职的英超之父斯库达莫尔的继任者。这也引起了英国媒体界的热议——尤其这位新任总裁不是律师,不是银行家,就是他们自己的圈内人。

彭塞尔在英国媒体界的同行,一位《金融时报》专栏作家给彭塞尔模仿英超20位主席的口吻,写了一封祝贺信,文笔风趣幽默,评论妙趣横生,现摘录如下: (这是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点我)

我注意到您通过裁员来控制卫报的运营成本。不过,深思熟虑之后,我们觉得还是不要把英超每队上场人数减为10人一队(典型的英式幽默)。哦,听说卫报现在还在搞视频。嘿嘿,这个赛季我们英超也在生产搞笑视频,成果斐然。我们的搞笑视频节目每周都在换演员,VAR能够帮我们经营一个长期的情景喜剧,弄出一个社交媒体时代绿茵版的《武林外传》。

英超的VAR被认为已经情景喜剧化

您可能对媒体业还恋恋不舍,毕竟作为无冕之王,媒体的工作是批判独裁者,揭露腐败丑闻。不过不要担心,明年你还会在曼城或者谢菲尔德联的主场看到那几张熟悉的脸 (注:曼城老板是阿联酋酋长,谢菲尔德联老板是沙特王子)。

谢菲尔德联新大老板和本拉登家族有来往

一个提醒: 英超是中东和非洲国家爱不释手的两大英国特产之一。另一个是用于对付平民的军火。(英国是向中东北非国家的最大输出国之一)。不过还有区别: 卖军火已经是非法行为了。(注: 由于沙特政府在也门用英国生产的军火对付普通平民,英国最高法院前两个月裁定向沙特贩卖军火非法)。

英国平民抗议向沙特贩卖军火

我们英超的市场增长快速: 尼日利亚北部只有3个人没有利物浦的客场球衣。(注: 应该是指尼日利亚北部频繁的绑架事件,今年上半年就有一位年轻的英国女义工与随行的尼日利亚人被杀,三人被绑架10天后被获释,上月又有六位义工被IS的尼日利亚分部绑架,一人已经被杀)。英超的钥匙圈在迪拜有2百万英镑的市场,噢,提醒一下,2百万是托特纳姆热刺一年的转会预算。

性感的足球和奢华的数字带着英超走向世界。欢迎加入英超大家庭,彭塞尔同志。

转会市场上吝啬的热刺队一周丢了10个球

非洲的利物浦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