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神户金元战舰来了②博扬打入日本赛场处子球!

毕陌     10-02 1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神户胜利船与浦和红钻的争四大战进入下半场,上半场的浦和被伊涅斯塔与大迫勇也联手打懵(详情见这里),下半场客队开始反击: 关根贵大左路传中,小泉佳穗扳回一分。

然而伊涅斯塔在这场争四战进入了全力状态——第53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前带球后左脚将球传入禁区,武藤嘉纪头球打入了从欧洲回归后的第三球,一下把浦和的反扑气焰按下去。

第75分钟,寻求帽子戏法未果的伊涅斯塔被换下,夏季加盟的博扬身穿9号球衣第一次在御崎公园球场亮相。

神户球迷做的博扬主题漫画。

在主场观众面前出场了不到10分钟,博扬即有斩获——这位昔日拉马西亚之星前场断球,带球到禁区前沿劲射打入死角,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毫无反应。

进球后的博扬

博扬跑到场边和伊涅斯塔一起庆祝。

大迫勇也+伊涅斯塔+武藤嘉纪+博扬, 其他球队的球迷被神户胜利船的攻击阵容吓傻了......

后防线还有维尔马伦和酒井高德,以及从弗拉门戈引进的00后后卫林肯,中场还有山口莹和另一位拉马西亚出品桑佩尔。

在争四大战以5:1的比分彻底打爆竞争者后,神户胜利船不仅巩固了前四的位置,还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了名古屋鲸鱼,排到了第3名。

考虑到天皇杯有出冷门的可能性,神户胜利船想重返亚冠,还是打入联赛前三比较保险。

赛后,神户胜利船的东亚第一豪华阵容合照。

伊涅斯塔2射1传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荣获奖金10万日元(6000人民币差不多吧),以及赞助商的酒店住宿券。

球队赛后向球迷谢场,这是球队历史上第250场J1联赛胜利。

夕阳下享受胜利的神户球迷——大迫勇也接受采访,总算在国家队比赛日到来前破了俱乐部的球荒: 话说大迫勇也上赛季在云达不来梅颗粒无收,已经1年多没有在俱乐部进过球了。

看完了比赛,神户球迷的下一个项目是去球场附近泡温泉。

然后是神户胜利船主题晚餐。

赢下了这场比赛,神户胜利船已经创下了俱乐部历史J1联赛最高积分——57分,而且联赛还有7场比赛要踢。自神户胜利船开始引进波多尔斯基和伊涅斯塔之后,虽然球队一堆成名大牌,球队的联赛成绩都是不上不下的状态,去年因为分心亚冠排名倒数——倒是杯赛成绩不错,拿了天皇杯和超级杯,亚冠更是打入了4强。这个赛季在古桥亨梧冒头以及夏天一鼓作气补强之后,联赛总算有了点强队的样子。如果联赛剩下7轮能够保持势头,下赛季神户胜利船将带个这条东亚最强——可能也是全亚洲最强的阵容征战亚冠,或许国内还能挑战下川崎前锋的霸主位置。

中超的金元潮退去,日本的金元潮起来了。

明年伊涅斯塔还能在亚洲赛场上会会洛国富和广州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