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日本金元战舰保卫战①看看神户胜利船死忠看台氛围

毕陌     09-19 22:4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周日的东京国立竞技场5万多球迷入场,1500发焰火齐射,以一场热闹的表演送别夏季(点击这里)。

uUzvQ3lML_bkIqyakc1vFhNrRI0RUQxg5aFkrX0xDg1_T0wXrbEJjtNGtrf1o9y3LRedQ70WcqCaTQEsh3EEGJjeTcJCQidZPgq_gjOgdWjHUmjk8xY4--0vOS3bgW5g6OjFMr68Yz6z8-8fMYArIOLaWVwCGnJGJmrIN9WUlC99oP4EZa6C13txmTMc-_lb (1).jpg

主队东京FC2:0击败了京都桑加,5万多球迷的助威声中,FC东京全场压着打,顺利拿下急需抢分保级的京都桑加。

与此同时,500多公里外的神户。

御崎公园竞技场,2万多球迷入场。

333.jpg

FC东京对京都桑加的话题性是两队都是首都球队——稍有点牵强。

而这场则是真正的区域德比——阪神德比。神户胜利船主场对大阪钢巴。

而且同时,这场比赛还是两支球队间的保级生死战。神户胜利船作为金元战舰,大阪钢巴作为老牌强队,两队本赛季都表现糟糕,一直在积分榜底部几个位置上上下下。大阪钢巴上个月炒掉了赛季前上任的前大分三神功勋主教练片野坂知宏,换上了松田浩。而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已经经历了4任主教练。

两支一般期望中的强队混成这样子——悲催啊。

然而,关西汉子内心是乐观而强大的。

看看御崎公园竞技场的看台。

全场打出了象征球队的红白格子旗帜。

99.jpg

死忠球迷区的氛围。

image.png

神户球迷区打出的大号TIFO。

image.png

远处视角特写。

32.jpg

看板应援小姐姐。

9.jpg

然后是大阪钢巴这边。

客队球迷区展现了蓝白黑传统大阪钢巴三色。

9.jpg

有些人说这像.....橡皮

3.jpg

这玩意很多人小时候用过吧。

从大阪赶到神户追随球队的小姐姐。

9.jpg

这一轮之前的积分榜,主队神户胜利船28分倒数第三,大阪钢巴29分倒数第四。倒数后两名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和J2联赛3-6名附加赛胜者踢升降级附加赛。

image.png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客队的巴西前锋莱昂德罗·佩雷拉先入一球。

大阪钢巴球迷区的氛围。

image.png

神户胜利船主场0:1落后,球队上下陷入了恐慌。

由于原本排名倒数第二的福冈黄蜂在先进行的比赛中击败了清水心跳,这下神户胜利船掉到了倒数第二。

而且更麻烦的是,神户胜利船最后5轮的赛程极其险恶。

5场比赛包括直接踢保级对手福冈黄蜂和湘南海洋,另外三场比赛则是踢联赛前三。其中最后两轮直接踢争冠两队川崎前锋和横滨水手。

嗯,如果届时榜首两队的竞争持续到最后的话,估计会全力按着神户胜利船抢分。

所以这场踢大阪钢巴再输球的话......

而且,还有一件让神户胜利船比较丢脸的事情: 

这赛季神户胜利船对三个同在关西的对手: 对大阪樱花被双杀,对京都桑加被双杀,对大阪钢巴,第一回合也输了。

如果这场比赛再输的话.....

这就好像上海申花,一个赛季踢上海上港,浙江绿城,江苏苏宁6场比赛全输了。

神户胜利船要沉了........伊涅斯塔下赛季要去踢J2联赛了?

33.jpg

(答案揭晓,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