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日本金元战舰保卫战②看看VIP包厢督战的伊涅斯塔

毕陌     09-19 22:4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神户胜利船主场对大阪钢巴的保级生死战(点击这里),比赛还剩10分钟,赛前排名倒数第二的神户胜利船0:1落后。

J1联赛倒数两名直接降级,此外,神户胜利船联赛最后5轮的对手中,3个是目前的联赛三甲,争冠两队川崎前锋和横滨水手是神户胜利船最后两场比赛的对手。

VIP包厢里的伊涅斯塔面色凝重。

第83分钟,苦苦挣扎的神户胜利船迎来了转机。

武藤嘉纪在禁区内和大阪钢巴中场福田湧矢争抢,两人同时倒地。主裁判吹停了比赛,开动了VAR。

过了一会,裁判指向了点球点。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大迫勇也主罚。

一蹴而就罚进。

大阪钢巴球迷表示非常不满,觉得这个点球太牵强了。

觉得不满也没用,靠这个有争议的点球,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进入了补时阶段,还是1:1。

神户胜利船反击,武藤嘉纪分给最前面的大迫勇也,大阪钢巴后卫逼抢不紧,大迫勇也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入死角。

神户胜利船的J联赛第一高薪伊涅斯塔VIP包厢看球,作为第二高薪的大迫勇也本赛季状态不在线,赛季中段之后沦为替补。

然而作为旅欧多年的老炮,日本国家队多年的正选中锋,什么场面没见过的大迫勇也在关键时刻极其给力,亚冠联赛杯赛已经多次在替补上场进球帮助球队逆转或者绝杀。

怎么可以给日本前正选中锋这么大空间呢....

这场比赛再来了一遍。

所以说,这些高薪老将可能平时不给力,关键时刻真的很顶。

补时阶段绝杀,球队疯狂庆祝。

过了几分钟,主裁吹响了终场哨。

大阪钢巴球迷自然是不爽透顶——一个模棱两可的点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福田湧矢痛哭流涕,这个点球可能会直接改变两队的保级命运

而神户胜利船则逃出生天。这场比赛赢不了,面临后面的死亡赛程的神户胜利船还是在直接降级区,这场比赛拿下,直接踩着大阪钢巴跳出降级区,保级局势一下由阴转晴。

以前有不靠谱传言说奥斯卡是上海上港副总,现在有说法姆巴佩是巴黎圣日尔曼不挂名总监,而伊涅斯塔在神户胜利船则真有总监风范。

赛后从VIP包厢下场为队友点赞。

由于神户胜利船保级形势一度极其危险,网友都在讨论神户胜利船一旦掉入一堆地方小球队的二级联赛,伊涅斯塔是不是能够巡游日本各地带动地方经济。

能想象奥斯卡去中甲踢广西或者北理工踢客场么......

大迫勇也作为球队薪资上的二当家,把伊涅斯塔从J2深渊中拉了一大把。

小姐姐开心了

接下来是国家队比赛日,过了之后,10月第1场,神户胜利船南下客场挑战福冈黄蜂,又是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

到时候神户胜利船可以把这个带去,摆在替补席上,远程为球队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