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马竞闪击两破门 尤文皇马决战加的夫

周嘉欣     05-11 07:27     体坛+原创

       今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欧冠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马竞5分钟内打进2球,随后皇马的伊斯科打进1球,这也是皇马连续61场正式比赛进球,追平了拜仁的五大联赛连续进球纪录。下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最终皇马客场1比2告负,总比分4比2淘汰马竞,4年内第3次打进欧冠决赛,6月3日将和尤文图斯决战加的夫,争夺欧冠冠军奖杯。在亚冠赛场,昨晚18点,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3输给了西悉尼流浪者,积12分的上海上港拿到了F组第二名,淘汰赛对阵的是H组第一名江苏苏宁。

  【欧冠】战报+数说:过程跌宕起伏  皇马总比分4比2马竞进决赛

  今天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萨乌尔和格列兹曼5分钟连入2球,伊斯科扳回一城。皇马总分4比2淘汰马竞,第15次杀入欧冠决赛。

  【英超】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南安普敦

  今天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补赛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南安普敦,桑切斯和吉鲁先后进球,枪手仍距前四3分。

  【体坛+观点】大腿齐齐回勇  枪手赢圣徒争四  阿森纳还未出局

  英超第26轮的第一场补赛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来到南海岸挑战南安普顿,上周末击败曼联后温格的球队再次看见争四的曙光,此役兵工厂凭借桑切斯和吉鲁在下半时的进球击败对手,带走3分的同时也暂时在排名上反超曼联,升至第五位。

  【体坛+热议】出场次数达标  切尔西若夺冠  奥斯卡将领到冠军奖牌

  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如果切尔西顺利拿下冠军,那么去年12月转投上海上港队的前切尔西球员奥斯卡也将获得冠军奖牌,原因是他的出场次数达到了英足总规定的标准,这将是这位巴西中场收获的第二枚英超冠军奖牌。

  【体坛+探讨】吸取秦升教训  维护中超形象

  此前,秦升撤诉,即使不撤诉,6个月的处罚结果也不会更改,在失去理智做出愚蠢行为的时候,秦升以及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破坏中超形象的严重后果,所以他本人付出了被停赛6个月的惨重代价,所以,球员、教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等都要吸取秦升的教训,维护好中超的品牌和形象。

  【NBA】言论不止格林:波神推特没被黑  他就是想去快艇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尼克斯前锋波尔津吉斯在推特上发布了示好洛杉矶快艇队的状态,然而没过多久,波神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发布状态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某个盗窃了他账号的黑客。

  【NBA】生死关头连砍7分  卡瓦伊受伤  格林需承担双重使命

  如果说哪名球员承担了马刺加时赛的进攻表现,那么此人非丹尼·格林莫属。全场比赛,格林11投5中砍下16分5篮板3助攻,更为重要的是,格林的16分有7分出自关键的加时赛。

  【综合体育】俄罗斯昨夜属冰球  普京总统亲自上阵领衔明星赛

  昨夜索契无眠,战斗的民族在五月份迎来了“胜利日”之后的又一重大节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亲率国防部长绍伊古等政府高官及波塔宁等超级富豪,在索契大冰宫参加其倡议发起的夜冰球联赛,从而将俄罗斯冰球业余爱好者专属的“夜冰球节”推向高潮。

  【相关话题】

  体坛早报:撞线加的夫!尤文总比分4比1晋级决赛

  体坛早报:FIFA里这回有咱自己人了  U20中国队告负

  体坛早报:黑贝弑旧主曼联负  国安主场惨败

  体坛早报:曼联客胜西甲劲旅  拉什福德操刀造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