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虎狮相遇激战天河 10人恒大险胜苏宁

周嘉欣     05-20 07:20     体坛+原创

       昨晚20时,2017中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2比1力克江苏苏宁,迎来联赛六连胜。上半时,阿兰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下半时,苏宁队的谢鹏飞冷射扳回一分后,场上火药味开始弥漫,恒大队的李学鹏“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而苏宁在剩余时间内也无力改写比分。在稍早前开打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在北京工体先赛一场,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客队的扎哈维和肖智先后建功,富力在三分钟内连入两球。国安队替补出场的张池明为主队扳回一球,宋博轩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中超】阿兰梅开二度  谢鹏飞破门  10人恒大2比1苏宁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上演了一场重头戏对决,上赛季冠亚军狭路相逢,广州恒大主场2比1击败江苏苏宁,继续领跑积分榜。

  【体坛+观察】前20分钟的恒大惹不起!10轮进7球  阿兰成“先锋官”

        在里皮执教广州恒大时期,球队时常因在下半场进球而最终获胜,在当时的中超,恒大有着“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的说法,而在本赛季,这句话或许要被换成“上半场的恒大惹不起”,更准确一点是“前20分钟的恒大惹不起”。

  【中超】扎哈维破门  宋博轩绝杀扳平  国安2比2平富力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赛事展开争夺,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国安主场对富力全胜的纪录被终结。

  【体坛+热议】憾平难掩富力本土双星闪耀  上位国足仅时间问题?

  对于富力来说,国家二队的飞行集训像是一剂良药,昨晚在工体对阵国安的比赛中,陈志钊和肖智都有不错的发挥,两人也直接参与了两粒进球,走进国家二队的大门,他们或许将在未来迎接更大的舞台。

  【熊猫杯】沙里菲2球  周俊辰建功  国青1比2伊朗2连败

  昨晚,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U19国青迎战伊朗U19国青,第52分钟,沙里菲补射建功,第66分钟,周俊辰劲射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沙里菲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国青1比2不敌伊朗遭遇两连败。

  【国际足球】十年一剑!从意乙到欧冠决赛  尤文当年主角今何在?

  从2007到2017,十年间,尤文图斯从那支因“电话门”被迫降入乙级进行重组的球队,变成了即将在两周后进行欧冠决赛的球队,那一年,是尤文图斯真正进行革命性重组的一年,也是尤文图斯重回欧洲之巅的基石,十年后,当年的那些主角们,各自有着怎样的命运?

   【NBA】凯尔特人还有还手之力吗?做到这五点  尚存一线生机

  这并不是绿衫军今年季后赛最困难的时候:首轮他们连丢两个主场,0比2落后公牛,半决赛他们被对手拖入抢七,第七场还落后了两节半,但最终,凯尔特人还是连过两关,时隔5年重返东部决赛,但面临更加强大的皇帝和骑士,凯尔特人还有多少变招呢?

   【排球】主教练敢不敢让朱婷歇歇  眼前利用和长远孰更重?

  现实情况就是,朱婷拼了老命,也难换河南一场胜利,而这时,还有三场比赛,詹海根是否有勇气做个决定,让朱婷歇一场?又该在哪一场让朱婷歇口气呢?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恒大空场补偿方案出炉  重成绩更重人心

  体坛早报:U19国青亮相熊猫杯  惊世倒勾难阻首败

  体坛早报:曼城阿森纳隔空叫板  枪手距前四仍差1分

  体坛早报:普京来华  体坛加受邀采访前蓝军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