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刘国梁就弃赛事件致歉

关伟平 周嘉欣     06-28 07:33     体坛+原创

       昨晚,处在舆论漩涡中心的前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在微博上发言,对弃赛事件致歉。国际足球方面,今天零时,2017年波兰U21欧青赛首场半决赛德国与英格兰120分钟2比2战平,点球大战中德国队在先罚丢点球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4比3胜出,总比分6比5晋级决赛。在另一场的半决赛争夺中,西班牙3比1轻取10人应战的意大利,最终晋级决赛,将与德国争夺2017U21欧青赛冠军。国内足球方面,河北华夏幸福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中卫杜威正式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重磅】刘国梁就弃赛道歉:事先不知情不因卸任影响改革

  在国乒弃赛事件发生4天之后,6月27日,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终于在网络上发声,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国乒三大主力打算在中国公开赛集体弃赛,但自己仍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绝不会为了自己的总教练职务而影响改革的发展。

  波勒斯贝克立功  德国U21点球淘汰英格兰晋级决赛

  2017年波兰21岁以下欧锦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焦点大战,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通过点球淘汰英格兰率先进入决赛,随后西班牙凭借马竞小将萨乌尔的帽子戏法,3比1击败意大利和德国会师决赛。

  英超新赛季主帅全体就位!不用担心冠军成色下降

  尽管英超20位教练,其中有一半人没拿过冠军,但是争冠和保级的重任都落外籍教练的身上。

  曼帅求贤若渴 杜威加盟贵州智诚 

  已经35岁的前国脚杜威本赛季在华夏幸福只获得了3次出场机会,已经基本失去了队中的位置,曼萨诺在接手贵州智诚后就开始着手对这支球队进行改造,而杜威的加盟也是智诚今夏首签。

  裴帅:全能型球员  中国版“马尔基西奥”?

  每位主教练都很重视裴帅,总是给他足够多的出场机会,但每个人都想在他身上发掘出自己想要的特长,偏偏裴帅又是一个全能型的球员,能攻善守,于是,这些年,他先后踢过中后卫、边后卫、后腰、前腰、边前卫、边锋甚至前锋。

       公牛召开新球员发布会  高层坦言不会主动买断韦德

  选秀大会上交易巴特勒后,公牛彻底进入了重建期,尽管韦德已宣布自己会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合同,但公牛依然会将其买断。然而,公牛副总裁表示球队不会主动买断韦德。

  特奥多西奇亲承愿前往NBA  欧洲魔术师将花落谁家?

  NBA自由市场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正式开启,除了杜兰特、库里、保罗等大牌自由球员备受瞩目外,塞尔维亚男篮绝对核心特奥多西奇也令人关注。日前,他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将很有可能离开目前效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加盟NBA。

  冠军赛跳远王嘉男8米29夺冠  中国5人达世锦赛A标

  2017全国田径冠军赛男子跳远决赛落幕,2015年世锦赛男子跳远铜牌得主王嘉男以8米29的今年中国第二好成绩成功夺冠并顺利达到世锦赛A标,张耀广以8米10获得亚军,刚刚复出的李金哲以7米80的成绩获得第三。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国安“伊索”屡失良机苏宁仍难觅一胜

  体坛早报:豪取十连胜  恒大锁定半程冠军

  体坛早报:乒协正式就弃赛道歉

  体坛早报:国手擅自弃赛 总局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