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展望新赛季V】对于这个赛季你最期待的一点?

体坛Plus10-15 13: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常规赛揭幕战倒计时两天,体坛+推出的《圆桌展望新赛季》系列今日继续。

参与讨论的五位大咖分别是《体坛周报》篮球部主任管维佳,知名撰稿人张佳玮,知名评论员兼撰稿人朱彦硕,知名评论员兼球员经纪人沈知渝,《SLAM》主编亚当·费格曼。

本文为系列第五篇,今天的问题是: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你最期待的一点是?

朱彦硕:我最期待的不是总冠军的归属,而是有没有一些新人或是年轻球员,可以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我个人很期待今年的新人如德安德烈·艾顿、卢卡·东契奇,同样也很期望像杰森·塔图姆、隆佐·鲍尔等人他们的表现。这些球员年纪都在20岁上下,能打出什么样的球令人期待。另外还有些球队闷了很久,如湖人、太阳等等,希望看到他们有好表现。

张佳玮:凯尔特人、76人、公牛、掘金与太阳这几支年轻球队的成长。这几支球队的年轻核心都是兼具个人能力与技术结构的,所以他们年轻个体的成长都能直接影响到球队。

管维佳:我最期待的,按次序分别是:勇士在考辛斯伤愈复出后,会打出怎样的表现,能否成为真正的历史最佳战队;联盟最大的两给IP,詹姆斯和湖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新秀们,尤其是艾顿和东挈奇,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最后,就是老司机和老闪电,可能还有老半神,他们的最后一季,最后一场,让我们足够珍惜,他们的每一次别离。

沈知渝:我最期待的一点?我最期待谁能赢得最佳新秀。东契奇毫无疑问是我最欣赏的新秀,艾顿在小球时代里注入了怀旧元素,是否能再次看到统治篮下就是统治球场?而其他新秀也各有特点。最佳新秀的争夺将空前激烈。

费格曼:整个赛季都让人期待满满,虽然勇士队依然是最有希望获得总冠军的球队,但是明年季后赛的征程将会变得竞争性十足,大伙的实力十分接近。

往期回顾

第一问:考辛斯和勇士四巨头能1+4≥5吗?

第二问:火箭还是联盟第二好的球队吗?

第三问:谁是最被高估和低估的球队?

第四问:詹姆斯能率领湖人走多远?

东契奇  /   艾顿  /   勇士  /   体坛圆桌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