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回击:托蒂的想法脱离现实 祝他未来好运

朱斯蒂06-18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罗马传奇托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辞去一切职务离开俱乐部的决定。关于托蒂在发布会上所说的“俱乐部没兑现承诺,我从未被信任”,“不换老板就不回来”等等表态,罗马俱乐部很快作出了回应,评价托蒂“只会空想,脱离现实”。

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和电台并未报道托蒂的发布会,但在发布会后发表了一则声明,声明中说:“俱乐部极度失望地获知托蒂决定离开俱乐部,不接受罗马技术总监的职位。在蒙奇离开后,我们给他提供了这个职位,我们一直在等待他的回复。我们相信我们给弗朗切斯科提供了一个俱乐部里最高级的职位之一,这要求奉献精神和责任感,这对俱乐部其他高级管理者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给他提供技术总监的职位最能体现他的责任感,我们相信他能在这个角色中获得成长,我们也会帮助他适应。”

“同时我们也知道,要离开效力了30年的罗马,对他来说是多么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相信他对事实的看法以及最终做出的决定,是不真实并且偏离现实的。关于不断重复有消息说罗马将迎来新老板,以及他(托蒂)了解到的来自全世界的投资者,我们希望这不会是一个想要收购俱乐部的不良企图。鉴于罗马是一家上市公司,这些消息非常敏感。罗马的现有投资者完全没有出卖俱乐部的打算,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现在我们只能祝福托蒂接下来好运。”


托蒂  /   罗马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