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欧联杯烽火 曼联决战阿贾克斯

周嘉欣     05-12 07:28     体坛+原创

       今晨3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展开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最后时刻丢球,最终与塞尔塔队1比1战平,从而两回合2比1淘汰对手晋级最后决赛,本月25日凌晨2时45分,曼联队将与阿贾克斯队在瑞典索尔纳友谊球场展开决赛争夺。

  【欧联杯】战报+数说:费莱尼破门拜利染红  曼联总分2比1进决赛

  今晨3点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费莱尼先拔头筹,隆卡利亚扳平,随后拜利和隆卡利亚均被红牌罚下,曼联总比分2比1淘汰塞尔塔。

  【体坛+解读】曼城旧将读秒失绝杀  10人曼联险平晋级欧联杯决赛

  相较于首回合,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都没有改变,两队的大部分出场球员都在上周末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最终曼联在主场1比1险平塞尔塔,总比分2比1淘汰西甲球队塞尔塔,如愿挺进欧联杯决赛,将与阿贾克斯于斯德哥尔摩会师。

  【体坛+热议】足协拟推U21青年联赛  遭24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反对

  昨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地方协会等代表参加的会议,征求关于成立U19、U21两级青年联赛的意见和建议,对于U21青年联赛,共有12家中超、12家中甲共24家俱乐部反对。

  【体坛+速递】国足时隔11年重返广州天河  6月7日约战菲律宾

  昨日,中国足协在广州正式宣布,为备战6月13日客场与叙利亚队的世界杯12强赛比赛,中国男足将于6月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菲律宾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出任国足主教练后,首次率队回归天体。

  【NBA】ESPN名记季后赛MVP榜:詹姆斯高居第一韦少未上榜

  论排名第一的勒布朗·詹姆斯对球队有多重要,看这组数据你就都知道了。

  【NBA】梅西纳:他不想安安稳稳打到55岁  他只想打马努式的篮球

  梅西纳感慨道:“有时候我真希望他能转型为指挥官风格的传统控卫,希望他永远都在打马努式的篮球。”

  【体操】叶振南:国家队将实行数字化管理  年底完成重组

  叶振南表示:“为了解决技术上的难题,队伍聘请了很多国际方面的专家过来教学,也让教练去国外观摩学习,这样做是希望让国家队数字化的管理模式更加完善。”

  【综合体育】皮主席进军网球界?欲办网球世界杯

  除了足球,巴萨中卫对网球也充满兴趣,之前他就曾数次被媒体拍到在现场观看网球比赛,事实上他对这项运动的关注绝不止是单纯过个眼瘾,按照西班牙人的设想,他希望以国家队为单位,在未来十年内于网球领域组织世界杯比赛。

  【相关内容】

  体坛早报:马竞闪击两破门  尤文皇马决战加的夫

  体坛早报:撞线加的夫!尤文总比分4比1晋级决赛

    体坛早报:FIFA里这回有咱自己人了  U20中国队告负

  体坛早报:黑贝弑旧主曼联负  国安主场惨败